close

每次到下學期的時候,就會莫名的想有些改變,像是在成大的時候,大一上的低調跟大一下的隨性符;然後這邊是上學期的stressful跟這學期的決心。



雖然我的決心都不太長久,不過我覺得心境真的是有很大的不同,跟每天寫下要做的事也有關係吧,不會莫名的誤以為自己很閒或是一直覺得很忙可是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



野心一下子變大很多,果然就發現時間不夠用了,這跟總是覺得自己時間不夠可是其實在打混的狀況是不一樣的。



真希望我的英文能再好點,就不用花這麼多時間閱讀了。



(好吧其實這也是我這學期目標之一,畢竟想學的語言還很多很多,如果我不能真正成為一個精通英文的人,又要怎麼全心去學其他語言呢)



跳tone一下,最近莫名的對手做東西很有興趣,手工書啦,手工卡片,包包衣服,總之一切DIY的topic都莫名的有興趣,有點後悔以前在台灣沒有學些基礎的縫紉有的沒的,現在拿著針線都只能胡亂縫一通(其實也沒那麼糟,就是縫法永遠是那一千零一種罷了)



嗯~也一直很想自己做jewelry看看,大家有資料要給我,有好用的工具也要跟我報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