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的是,雖然我看到couple在我身邊出沒不會有被閃到的感覺,可是當那對couple我都認識可是只跟其中一方熟,然後又有避不掉的相處機會,那感覺還真是怪到不行。



Jinhe小姐,我其實算是不認識妳,所以我見到妳真的只能友善的跟妳打打招呼,應酬式聊天,我不是故意要假假的跟妳硬扯幾句話然後藉機接近Ken的,請妳一定要相信我。



嘖嘖,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Jinhe旁很快樂的跟Ken聊天,心裡就會冒出這幾句話。可是我真的很無奈的跟Ken比較熟,還好今天一起上Drawing的時候我很識相的沒有要一起吃午餐,這樣應該有證明我的清白吧?!



這種時候還真是意外懷念Sambit二人組,雖然當電燈泡也不會有介入的感覺,畢竟他們不能見色忘友(喔....而且還可以一直取笑他們,簡直就是輕鬆愉快)



anyway,人好好的Ken先生,謝謝你沒忘記我隨口說說的紀念品,然後Jinhe這學期變可愛真是你的大福利,果然是好人有好報。(哈我幹嘛隨便發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