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這邊說話,突然要說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一方面也是因為越來越忙了,另一方面感覺在msn聊得差不多了。

可是其實,還是不盡相同。

就跟有面對面談話,跟沒有差別很大的道理是一樣的。

相隔一年半總算回台灣了,什麼事都不必擔心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總是不在你們身邊,但還是謝謝你們在心底幫我留個位置。

前進的路上,我總是猶豫著該果決的走下去或是該在某些時刻停下回顧。

我想我果然是無法不回頭的人,即使在背後推著我的力量是多麼強烈。

有時候我總天真的想著如果當初決定平平凡凡的過是不是就不必在這種矛盾掙扎?

假若世上真有神燈精靈,願我能永遠抓住曾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