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種種原因,住在close double的兩個roomates都搬走了,所以這學期來了兩個新roomates,她們真是太可愛了,真開心有她們。



Jana是個很陽光很開朗的ohio人,待人親切之外也很體貼別人,又很好笑,重要的是她也喜歡電影喜歡跳舞,雖然才認識沒多久但我覺得我們會很合得來的感覺。



Vee(別懷疑,發音就是V)之前在芝加哥讀fashion,轉來Parsons可是也是念foundation,所以課業上有問題的話還可以互相討論,可能是她有讀過fashion兩年的關係,很多想法都很有創意,而且她說她有空的話可以教我sewing耶!喔耶~太棒了,免費的家教加上裁縫機。我的感覺就是撿到寶!



下學期心胸都會特別開闊,這幾天不斷跟roomates hang out,星期六晚上Jana,Vee還有我一起合力做了個拼布地毯(其實我是半途加入),說起來很神奇,我們完全沒用到針線,只有剪刀跟幾種不同花色的布,剪剪拼拼然後用蝴蝶結把它們連接起來,最後在把我們從雜誌上剪下的各種圖片貼貼貼貼在上面,我覺得這種簡單又有style的東西最棒了!不管有沒有學過裁縫都可以做,可見創意的力量多大!



本來計畫星期天工作天後來竟然變成到Vee姊姊家(她名字叫A,真是一家名字都妙)享受她的廚藝,在她家看了很懷念的末代皇帝,這次我有很用心的看,覺得真是部好電影(以前身在福中不知福),音樂也都配得很好,好聽到我都想買原聲帶了。



大量消耗A的茶,又很快樂的聽音樂,我很喜歡A房間的佈置,簡單又有格調,有點像在雜誌上看到的單身公寓的圖片。



p.s.A發明了一種麵包好好吃又有視覺效果:把法國麵包切半然後放上葡萄,cheese跟香料還有一點點橄欖油去烤,吃起來很清爽,大家有空可以試試看,我沒有烤箱就不幫大家實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