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sons這裡有個叫做Parsons Taiwanese Association的組織,總之就是一群來自台灣的人辦的像校友會的東西吧!(雖然很多人其實之前在加拿大或是加州什麼的),今年辦了中秋烤肉聚餐,想說沒什麼事(後來證明我錯了)就跑去插花。有些人因為之前的聚會就認識不少人,不過因為我不太socialized,所以之前也根本沒記住誰,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去參加。



第一次到brooklyn竟然就是去烤肉,很神奇的感覺。



這次有點長進,多跟了一些人講話,有些人真的很親切可是有些就有種“地頭“的感覺,我也不會說,就是.......。(想知道請私下問我)於是除了跟親切的人還有之前認識的少數人講話外,我就是猛吃猛吃,雖然也沒吃到多少就是了(誰在一堆不認識的人面前而且在食物不夠的情況還可以大搶食物?)



其實以前的中秋我們家也沒有烤肉的習慣,只是就是不想一個人在宿舍孤單煮東西,感覺太淒涼了。



話說我媽在“台灣的中秋“(這裡的凌晨)用msn跟我對話,打得好正經,害我受不了打電話回家(我懷疑這是我媽的計策),結果我家寶媽問我怎麼沒去上課,我回答“神經病才在半夜兩點去學校“,然後她終於想起來台灣跟紐約有時差..........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