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ja是我之前summer class的同學,from Thai.雖然其實比我大但是說話感覺好高中生的可愛女生。(還是是我太老~“~)



3:00p.m meet Eri,Shu,Hae Won around 6 Avenue,14th St.(她們都是我暑假的同學)



我們去了一家叫做City Party的店,顧名思義就是專賣Party用品的店(這種店在台灣會倒吧),很神奇,好像什麼都有:蠟燭氣球其他大大小小的裝飾品還有些有的沒的,最近在打萬聖節主題,有一種看起來超噁心,大老鼠紅眼睛還有毛,我很好奇誰會買回家裝飾。話說回來那些東西加一加真不便宜,我們買了81USD。



Eri家對我來講真是天堂,吃的喝的音樂雜誌應有盡有,我看了看冰箱的食材就決定要做時蔬滷肉跟馬鈴薯泥,Eri負責蛋糕,Shu負責“自創炒飯“(絕對不是任何中國文化的人能想到的炒飯),Hae Won完全不會煮菜所以就買了沙拉。



忙著忙著,Ninja在七點半左右抵達,我已經餓到快不行了,好險Party及時開始。我們把餐廳布製得超棒,好多氫氣球還有專為Ninja挑的Princess和心型HappyBirthday氣球。



覺得有種恍若隔世不真實的歡樂感,開學以來我什麼時候這麼放鬆過了?



朋友還是老的好。而且她們跟我現在的同學比起來,能體諒人多了。



p.s我真是沒有玩跳舞機的天分,雖然我之前也只玩過一次。

p.s在Eri家混太久結果只能坐Taxi回家大失血,雖然我說坐地鐵也沒差但是Shu跟Ninja覺得危險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