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被強迫中獎的workshop!(老師每次找代表去,這次到我了),是有關Presentation的skill,其實沒什麼,就是那樣。不過講的人很可愛(我是說個性),然後他好像是教Product Design的老師耶!希望他以後是我的老師,哈哈。



看了很多人的good presentation,其實重點就在layout而已。



心得:Presentation要用心做,他可以變有用的資產;然後Indesign是好物;教PD的老師人很好。(感覺就很關心學生的樣子)

第一次去的workshop,雖然只是很簡單的Presentation skill,可是他激起我想去以後其他workshop的欲望了,希望我以後下課還有動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