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



當年快樂上科見的同學,我以為不會再有交集,在大家各自忙碌之後,我隨手不知道把通訊錄塞到哪去,然後在同性質社團茶會上,訝異的看見孝耘。



阿費雖然在同所高中,可是我們在科見從來就沒有那麼熟悉,想不到高三那年,因為坐在我隔壁的砃凌,發現她根本不是我原本想的那回事,悶騷的傢伙。



聖傑先生是跟我一起待在科見最久的,後來反倒看見他的次數沒有孝耘的多,很多消息都是孝耘跟我說的。很多的執著經過時間的推移總會淡去,那後來我們兩人推甄上被迫請唱歌一群人又漸漸熟稔是怎麼回事?



就連我曾一度熟悉又錯身而過的小學同學,都因為王聖傑而再度有了交集,甚至在這收到了信。



出國的高中同學我曾經是那麼依依不捨,但是距離遙遠而漸漸少了連絡,像是頭頭。但是我沒想到我來這裡後每天兩人都在無聊的亂msn,連吃什麼都可以變成話題。



吳阿beau的手機我在學校時從來也沒傳過簡訊或打電話,可在我畢業後,一北一南的,竟然可以變熟悉,讓她暑假來紐約找我玩。



原來總想著會永遠永遠不分開的人反倒漸漸少了交集。



是不是人與人之間,有一本記事本,記錄著誰跟誰什麼時候會相遇,什麼時候會重疊,什麼時候又會交錯而過?等到專屬某個人的頁數佈滿密密麻麻的線時,回頭看起,才會發現原來一生之中,竟然有那麼多的人在生命裡來來去去。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可不可以不要有那麼多的人在我的頁數,可是每個每個來過的人都能停留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