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s,Eri.

I had a really goo time.



Eri邀我去看OK GO的演唱會,算是小型的live,前面還有兩個暖場樂團,一個叫French kicks一個我不記得了,可是keyboard會脫衣服彈keyboard的時候腳還會亂踹,感覺很像搞笑團體。



French kicks是比較偏電音的類型,我記得我好像一向不太喜歡電音,不過他們的歌就是有那種relaxing但不boring的感覺,還可以感覺到他們的活力,總覺得有些電音就是要死不活的。



暖場竟然有一小時多,對於不是OK GO歌迷的我來說,這樣的等待有點過久,不過就此走人好像今天去就沒有意義了。OK GO很嗨,很可愛,歌有點吵可是不刺耳,聽了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主唱有點幽默有點好笑有點無厘頭,ending是他們全團一起跳舞,發現在不知道誰傳給我過的搞笑MV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就是他們喔,本來還以為是一般民眾在惡搞而已。



看完表演我就失血敗了兩張CD,真是不可思議的衝動,不過偶爾這樣又何妨?



OK GO&French kicks,兩張都不錯聽!(我還沒整個聽完不要叫我詳細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