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星期五,不用早起。



但是為了選課,我還是乖乖的八點就在電腦前坐定位。



大部分我想要的課都拿到了,不過Parsons的選課,有種比成大更恐怖的感覺,但不是系統太爛,是要搶的人太多,尤其是大一都沒有分major,選得課都一樣,只是大家搶老師。



很恐怖的廝殺感。



不過我想要的Drawing teacher沒拿到,最後......我選了TBA,什麼叫TBA呢?就是to be announced。換句話說,老師是誰我不知道,我只是選了個能跟我課表合的時段。



話說回來,其實能合的還有別的,我就硬是交給命運決定。後來查了一下,發現我那種的Drawing,TBA是最後被選完的,才發現自己好像真的太隨性了點。



又仔細想想,其他老師我一個也不知道,選了他們跟選了TBA又有什麼不同?



下次知道要多研究一點了,才不會像這樣,命由天定。



快幫我祈禱我有個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