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廖小姐的點名,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突然不懶惰了!(只有這一瞬間)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大概是不經意的把他吵醒吧XD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還有為什麼?

Cardigans的carnival-因為旋律很棒主唱的聲音又很可愛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是 你會選什麼顏色?

隨便抓一件,抓到哪件就是什麼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忙到沒時間跟高中好朋友好好聚聚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不好意思我一像對這種奇怪的角色沒興趣



6.你曾經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我自己都沒注意到的事情可是我好朋友注意到了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嗎?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還有為什麼?

被爸爸罵的時候喜歡媽媽被媽媽罵的時候喜歡爸爸,這叫識實務者為俊傑你懂不懂?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從容不迫的氣度

氣定神閒的姿態

無堅不催的意志

泉湧不絕的創意

吃穿不愁的金錢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

沒人挖掘過的法老陵墓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哈~目前是玉木宏



11.如果時間能到流 你最希望回到哪一天?

回不去的就是回不去,還不如沈醉在回憶的美好



12.相信TURELOVE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相信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要看是跟誰啊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我不知道,缺點我不想自曝其短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

在我想陪他一輩子的人身邊生活,偶爾在世界各地出差



16.你覺得和傳給妳的人做朋友會怎樣?

會怎樣?這問法好怪,你換個問題我再回答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做?

如果只是捨我而去而不是桶我一刀,那我會尋找自得其樂的小天地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稀有動物(還沒人發現的那種)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去跟路人借錢打電話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不想缺少任何一個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

不知道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已經過去了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做一件驚天動地足以讓我死而無憾的瘋狂事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是什麼東東?

既然有勇氣敗當然都很愛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祕密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由內到外的美



27.如果能化身成為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Basara的更紗,溫柔又堅強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威脅中情局付我高薪竊取機密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我想應該不會怎麼辦,一向很隨緣



30.自己的怪癖?舉出5個

這個要別人講比較準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情是?

沒有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小時(分兩個部份)

把殺手要的東西銷毀



33.你想去哪跨年?

哪裡都沒差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我可以答最討厭的嗎?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個小時?

下午睡的沒有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 你會做啥?

就這樣啊還能怎樣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很他最深 你會怎麼做?

遺忘他



38.從小到大所做最糗的事是?

不知道耶,因為我是愛面族XD



39.睡覺時會流口水嗎?

請問我的枕頭



40.神燈給你三個願望 你想要什麼願望?

我只要一個:實現我所有的願望



41.如果你在你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 連續2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 你會怎麼做?

假裝那不是我



42.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傳給你的人)

是個對放在心裡的人很好的人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不知道



44.下一個鐘頭你要做啥?

希望可以開始做作業



45.是先有雞還事先有蛋?

這什麼無聊問題



46.永遠沒辦法賺到錢 你會怎麼辦?

去依靠頭頭



47.遇到很心機的人該如何應付?

變得比他更心機



48.對你而言愛跟喜歡有什麼不一樣?

愛很難喜歡很容易



49.欣賞會變成喜歡嗎?

如果一直記在腦中就會吧



50.愛情跟麵包你會選擇哪一個呢?WHY?

有麵包基礎的愛情,貧賤夫妻百事哀



51.男生的眼睛是要深邃的好 還是小眼睛好?

有電到我的好



52.如果有一道菜叫"愛到捲起來"你覺得是怎樣的一道菜?

有點好笑



53.請列舉任何一位中國歷史上的愛國武術家 不能重複

我不知道李小龍愛不愛國耶



54.觀察異性時..會先看哪個地方?

很少觀察,因為通常都在發呆



55.你會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那也要我愛的人選擇我



56.你覺得被愛是幸福的嗎?去愛人呢?

兩樣都只是個必經過程,沒所謂幸不幸福



57.如果接上有一隻狗尿尿在你身上你會怎樣?

....先搶救我的腳再說



58.做愛做到一半 對方早洩 你會怎樣?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



59.高的男生真的比較吃香嗎?

高的人比較醒目,吃不吃香要看他們有沒有魅力



60.別人看到你都會笑 你覺得?

我衣服標籤沒撕?



61.該怎麼了解別人?

用誠心待人



62.有便祕的困擾嗎?





63.如果在路上碰到傷你很深的人 你會怎樣?

看情況而定



64.如果你發現愛人說謊 你會搓破他的謊話嗎?怎麼搓破?

先看他反應再說



65.如果你今天好死不死連續採到10坨狗屎 請用一句話形容你的心情

這條街的清道夫在幹嘛



66.你覺得這個問卷可以撐到第幾題?

我不想寫的那一題



67.如果收到好人卡會有什麼感覺?

重點是沒人說過我是好人~“~



自創一題



68.為什麼會想寫這麼麻煩的問卷?

吃飽稱著沒事做



點名喔......不知道耶

不想讓懶惰的人苦惱

所以想讓我了解的人自己回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