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瘋了,因為快進入期末的關係。



昨天姊姊傳了張貓手的照片給我,不忙不亂的說了:“在日本,有一種說法是送貓的手就是give you a hand的意思,所以我把我家迷你裙的手送給你。“



真的,很窩心。



想到小時候,年年暑假都要去台中,跟著兩個姊姊跑;騎著小小的腳踏車接小姊姊下課,順便觀察最近常出現在話題中的那個糾察隊隊長;窩在大姊姊的房間看他畫畫或看書;14歲的我家,多了小姊姊,每天不務正業聊天到半夜,或是拿手電筒偷偷在熄燈後看漫畫。



之後像是失聯,就連過年都很剛好的一群前腳才到,另一群後腳得走。



其實不是不惆悵,只是貿然開口又好像有點矯情。



18歲,生平第一次的pub經驗,姊姊們把我保護得好好的,好像心中的那片拼圖,又慢慢找了回來。



因為沒有體驗,所以一直很想要有小說般的深厚姊妹情誼吧!



一直很羨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