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課的星期三,我還是做了很多事。



其實2D滿輕鬆的,雖然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單字。今天上課就是一直critique,有時候不太知道自己有沒有做錯就不敢隨心所欲的做,所以今天看到大家的closure shape嚇一跳,原來可以隨便亂畫裡面的線條啊,害我都用很統一的方塊來形成圖案,不過老師好像很喜歡,那就算了!下次我一定要隨心所欲的做。誤會大不了就重做。



上完輕鬆的課總會心情好好,所以決定explore沒去過的art supply,在紐約就可以深深體會到:無論台南哪家美術社,對我來講都是天堂。總之眼睜睜看著錢跑掉的同時,我發現新的Paperies!裡面有好多好多漂亮的紙製品,我覺得我到了天堂,好想把整家店都買下來,這邊的信紙一點也不以可愛花俏取勝,最常見的就是單一色系款,也是有有圖案的,大多是很精緻感覺有點維多利雅時代的patterns,然後還看到一直很想買的蠟印封條,就是電影裡面常常出現封住信封的,感覺買下去就會開始狂寫信,或是就一直拿信封來浪費,一個接一個的蓋下去。



如果真的買了,然後加上鵝毛筆,不知道是不是就能貼近古代歐洲貴族的生活一點?感覺那種與生俱有自然的優雅真是離現代很遠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