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真的很艱困啊!那堆像山一樣的功課到底是什麼?



不過課還滿算有趣的(去掉語言障礙的話),我這學期的課有六門: 2D integrated design,3D studio,Lab,Drawing,ESL 3,American Cultural language.



2D分兩部分;一部份目前有點像分析畫的composition之類的(不要問我composition是什麼,我現在中文退化,很多都不知道怎麼翻成國語),總之就是,我們scrible,然後自己分析自己的scribbling哪邊在視覺上比較近哪邊比較遠,原則就是;尺寸大的,有連到畫紙周邊的....看起來比較近。就藉由作業還有上課獲得這些知識,另一部分就是學illustrator。雖然老師看起來好像很條理,但其實好像又有點不牢靠,大體而言還算好。



3D是我還滿喜歡的課,有一部分像工程圖學,要畫三視圖什麼的,不過學的方式很有趣,我們用2.5"X18"的長方形紙片做結構,不能用剪刀也不能去掉任何一片,不能用膠水,遵守大原則然後要把它圍成空間。圍好之後選三個自己喜歡的,結合成比較大的結構,最後用這個結構畫三視圖,光是想要怎麼樣的結構才漂亮又穩固(我中文真的退化,本來想用強壯,因為英文是strong)就花我好久時間,要把自己的想法變實體也花我好久時間,我的weekend幾乎都砸在上面了(天知道我還有多少讓我想哭都沒時間哭的作業)。重點來了,我的三視圖還沒畫!



剩下的.......下回分曉(沒辦法,我要去跟作業奮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