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林大萱的專人快遞,還真是驚喜又感動啊!(廖小姐&一票好同學們,專人快遞果然比郵局快很多~“~)



好啦其實我是看到有人說我都偷懶不寫網誌整天只想著某人,特地上來po篇我的近況,先申明期末地獄不更新網誌不是我的錯,後來放假整天只想休息......,所以可憐小網誌就被我暫時拋棄啦!



到我阿姨家感覺真的很好,雖然也沒有特別去玩什麼的,但是很多事情都不用自己擔心,整個人很放鬆,心情自然愉快啦!只能說,有親戚真的很好,雖然他們不在紐約。



第一次在聖誕樹下拆禮物,當然比不上真正傳統美國家庭那麼有氣氛,可是很新鮮,美國的聖誕節,是個屬於家庭的節日,被阿姨一家帶去party,說穿了就是他們幾個family的聚會,有一家主辦,其他家各帶自己的拿手菜,share&have dinner,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不認識的人,有點不自在,但還是很開心,吃到很多懷念的台灣菜。



New Year-----party again,我只能說這還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聖誕節跟跨年都沒跟朋友出去,比聖誕節更大的dinner,還有神奇的kareoke機,一群婆婆媽媽叔叔伯伯唱得樂不思蜀,然後我竟然發現..........鍋牛.啟程.溫柔......媽啊,還真先進,雖然他們也都只點老歌唱啦!



For some reason,今年想許願的渴望特別強烈,還早早就列了表,想要慎重的為我的明年許個願(希望這樣實現的機會比較高):



1.Manage time well.



2. Be atttractive & trendy.



3.****************************(祕密)



以上。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