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總會習慣性的開開信箱,就算明知應該沒有信,也總是滿懷期待著。



只要觸摸信封,就可以感覺到力量源源不絕的湧入呢!我想走在我周遭的人一定會對我的笑感到莫名其妙吧!通常拿到信,我就會忍不住在大街上看起來了,而邊看邊走到地鐵站的時光,就會變成一天中最快樂的事。



很奇妙,小小的一封信,卻可以帶給人很多。



今天傍晚收到sakura的明信片,想到幾小時前我才笑她阿呆沒那麼快抵達,沒想到竟然在幾小時候收到了。



雖然我想她應該笨笨的不知道這裡,但還是要說;收到妳的明信片真開心。(話說國王的禮物妳倒是欠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