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經過大雪班機取消,最後我還是抵達了舊金山。



老實說小叔小嬸都要上班,劭偉還在期末考,妹妹得上學,所以我是抱著“換個地方宅“的心態飛過去的,帶了一些書,還有待辦list跟衣服,興匆匆的飛了過去,結果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樣----每天跟Bob一起看家。



小嬸說:那怎麼行,難得來一定要好好玩,好好吃,好好睡。



(雖然很開心,但是我的作業都在哭泣)



五天的行程,有好多好多可以說。



快樂又不用擔心任何事的日子,如果不是大雪,應該還多加兩天的。不過這種已經離我很遙遠的安逸生活,有幾天就珍惜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