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我不敢說我英文好,因為我很懶得背單字文法有的沒有的,我只能說,我對英文有興趣,而且喜歡快樂學英文。

最近在家教,被我教的妹妹才四年級,聽說已經學兩年長頸鹿美語了。

所以在我見到她之前,我假設我們可以做些簡單的對談,讓她暑假去寄宿家庭的時候可以不用怕。

結果卻是,我得從There is,I am,甚至英文字母發音開始教起。

我覺得很驚訝,兩年的光陰,長頸鹿是教了什麼?




不過其實也不能怪誰,沒有那個學習環境本來就是有點困難,如果又是填鴨式教法學起來實在很痛苦。

要不是妹妹出國迫在眉睫,我也不想每次上課都"拷問"她上堂課的內容。

好險,她喜歡我的教法耶,我還拿到了一張卡片。

心意很重,卡片也很重(她在上面貼了個水晶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