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太熱懶得回台北這種理由我娘竟然沒問題!

哈哈,我覺得我真是生長在一個很free的家,什麼女生門禁很嚴我都沒太多感覺,只要事前一句話交代,幾乎什麼都沒問題。

然後整天就鬼混,這對我來說是得來不易的珍貴。

隨性的混入開幕茶會,又在中正路遇到等著我帶它回家的包包,去新藝探班,然後晚上,逛夜市又吃了懷舊。

好多回憶都回來了,有時候想做某些事,關鍵其實在人。

就像我曾經討厭的米粉加上會淹死人量的醋,或是固定吃的某種品牌零食一樣。

懷舊,夜市跟機車,就是我對台南的深刻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