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ely Lonely Valentine....

以上幾乎是很多人的心聲吧!

今年的Valentine,從睜開眼睛之後的13小時,都在學校渡過。

當我看著我的模子成型,邊融著巧克力邊想著可以送給誰誰誰的時候,真的是很幸福。

很堅持我的54%的巧克力不要跟他們的牛奶巧克力混在一起,所以被David說我挑剔,其實他也不過是在同一天發現我也很討厭garlic而已啊!

回家路上的人滿為患,信箱裡的手繪賀卡,Valentine其實是個讓人會心一笑的節日。

I'm alone, but I'm not 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