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播放清單裡,總有幾首歌是怎麼播都讓我聽不膩的。

常常覺得,我好像可以就這麼一直一直聽下去。

其中有一首歌,叫在世界另一端。

不小心播到的時候,我就會去調重複播放單首歌曲。

然後,不停的聽著。

一首歌的前奏真的很重要。

它是個決定能不能吸引聽眾耳朵的關鍵。

這首歌光聽到前奏就能讓我覺得他是首好歌,能一直陪我的歌。

昨天聽的時候,想了好久。

因為我沒有印象這首歌是哪裡來的。

於是我又做了聽到這首歌常做的後續動作。

搜尋我僅知的歌名查歌詞。(因為這是首讓我想知道完整歌詞的好歌)

然後我想起了,這是777的約書亞主唱。

某個坐在後座的,妳興奮跟我說你要去聽他們唱歌然後我不甚專心的夜。

一直對基督教音樂有著刻板印象,也不是討厭,就是對那種很赤裸裸的宣揚大愛很不習慣。

可是我發現,趙治德的這首歌,讓人感同身受又不會有那種違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