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實習,hang out,加上什麼都不做的宅女生活。



忙起來的時候很忙,明明就是暑假;閒起來的時候(事實上也不是真的閒,就只是自己怠惰),又覺得浪費生命。



第一期修的是Art History,每個禮拜都有paper要交,但是我覺得老師講的很有趣,所以就不介意。



不知道是心境問題還是老師真的講得好,反正除了實習,就是心無旁騖的上arthistory課交作業,重點很容易聽得出來,因為老師會一再重複,讓我想起以前的老師總是耳提面命說哪個句子很重要哪個公式必考等等。



不會枯燥的art history課,因為老師是個幽默的老好人,真幸運選到他的課。



記得大一的藝術風格,每次都要畫老師講過的畫,上課的時候,大家都拼命的畫畫,講課內容反而右耳進左耳出,一點意義都沒有,要是想用這種方式測試學生是否專心也未免本末倒置。



修過之後我還不敢跟別人講說我修過勒,因為還不是就只記得從小就知道的作品。



並不是說修了沒用,那些記憶片段有殘存在我腦海,只是既然要教,不就該教到學生能吸收嗎?



有心要學的人就是有心,無心妳再怎麼逼迫也沒用。



實習的事.......目前沒有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