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努力倦怠症

現在都沒什麼力氣衝衝衝

好累喔~“~

想要假期

想要放鬆

想要不要有壓力

我需要refresh,可是我也不知道什麼才能讓我振作。

這兩天看了鬥魚(雖然是部不怎麼特別好看的電視劇,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裡面的女主角問男主角說:你生日耶,許個願的時候,男主角竟然說我沒有願望。

真可悲。

當一個人說出他沒有願望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已經很久沒有想說我到底要的是什麼了。

知道我的終程目標,可是沒有短程的。

感覺就像朝著往城堡的長長道路走,知道既定的方向,可是因為路途太遙遠了所以容易迷失在岔路上。

或者,幾乎忘了自己的目的是要到城堡去,只想安心的留在樹林的小木屋裡不要離開。

但總有根細微的針,每每在我放鬆的時候,輕輕的扎在心頭。

有時候不想往前的時候卻只礙於水勢太大而只能順流而下。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呢?

真希望那天不要離我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