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想孝耘好像不知道這裡,可是還是在這邊偷偷說一下好了。



我的Section有個叫James的韓國男生,感覺跟孝耘真是像,不是指長相,是說話的方式跟感覺。(我不知道他唱歌好不好聽就是了)



總之重點就是,因為太像了害我都覺得好像很熟似的,明明就只是很平淡的交情,但是只要一說話就會稍微多說了幾句,這樣真是超詭異的。



更恐怖的是,就覺得很多事情都跟孝耘說過了,吼~我不想被人當成愛裝熟啦!真討厭。我要克制克制。



顏孝耘快多跟我說說話,免得我把要跟你說的都跟別人說之後還覺得我都講過了。



話說情歌小王子的自彈自唱影片被我帶來紐約,整個令人印象深刻,不錯不錯,以後誰想讓我多記得或想念他一點就寄個有創意的影片過來,隨時點出來看就感覺見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