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受不了我自己明明就很累還一直抵擋不了邀約,回台北不久,小睡一下後,我就去the wall聽圖騰的表演,沒辦法囉,早就約好的,我就一定要實現它!



    睡過頭,七點半才出家門,幸運搭上公車,天祝我也!順利在7:45抵達the wall,準時赴趙心鈴的約(蘇閔彥的沒有趕上....據說7:30我才剛出門),然後看到otto很可靠的在排隊,不愧是otto。



    拿到趙心鈴送的EP,喔耶,我會帶著它到處流浪的,一定一定。



    圖騰之前是八十八顆芭樂籽暖場,他們很嗨,唱著一些我只聽得懂歌名的歌,像是花椰菜和桃子什麼的(為什麼都是食物?),好啦,可是沒有撼動我的心,所以略過。



    等等等等等啊等,好不容易圖騰出現啦,我聽小黑他們講了好久的圖騰,總算今天要見識到了!喔耶,果然很嗨,原住民都好會唱歌,和聲超好聽,重點是他們的歌詞都很有fu,聽了整個心情就會好起來呢!正在思考要不要買一堆他們專

    輯去紐約推廣台灣文化。(我是好國民)



    如果下次他們不要喝酒會更好......喝醉酒的圖騰一員踢翻酒,害我放在台前的包包一整個溼,慘烈!



    謝謝"有型男"的上闔屋(心鈴說你是有型男耶XD),雖然體重在哀嚎,我還是很感謝,然後能跟心鈴一起衝表演真是太好了,聊了好多好多,說走就走,嗯,我也喜歡!以後來紐約一起說走就走吧!(不過可能要多注意安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