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第一天,健康的七點半起床,準備,叫人起床,出門。



在凜冽的寒風中,搭上真的很express的no.5列車,前往bronx zoo,Shu跟我,兩個人。



本來的打算是旁若無人認真畫畫行,後來不知怎地被扭曲成童心未泯輕鬆參觀日。



算是選錯季節去,很多動物怕冷的躲起來了,想到台灣哪時有動物怕冷躲起來就無限嘆息。



我想我上輩子跟貓類可能有點關係,不然怎麼都偏好那些貓科動物,完全忽略牠們兇不兇猛的問題。



然後幸運(?)的碰上孔雀大暴走,停在距我兩步之遙。



長頸鹿跟牠縮小版最大號一樣可愛到讓我想犯罪,可惜原版沒地方養,縮小版我的錢包不容許我帶回家。



臉上帶著自己也可以察覺的白癡笑容,任由列車拐著我的快樂到日本書店。



恨自己不懂日文,可能被外國人以為是日本人淡淡哀怨手上那本太難(廢話你拿的是日文小說),埋在雜貨圖片中不斷冒起新家樣貌的想像泡泡,明知看了只會心更養卻在漫畫堆中看看自己想看的究竟到了哪集。(交響情人夢十六還有比呂太玩具?)



第五大道的雪花片閃爍,似乎真的碰到肌膚。



Shu和我兩人自製的豐盛晚餐,直接讓幸福指數報表。



據說這篇標題本來是請叫我熱血小少女,但跟我打內文的情緒不合所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