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不喜歡的drawing在感恩節這禮拜去field trip:是個很遠的museum:AMNH.中文好像翻成美國自然史博物館吧!



對我這個對人文社會興趣大於自然生態的人來講,實在提不起想去的念頭。



沒想到這個博物館出乎我意料的有人情味耶!動物(聽說是真的標本)並不是就擺在冷冷清清的展示櫥窗裡面,而是背後有牠們棲地樣貌的painting,如果忽略掉外面的框框,真的會覺得處在那樣的環境一樣。



去的目的是要做final的research。在大庭廣眾之下我根本沒辦法好好專心的話,所以就草草了事,累了還跑到shop逛逛摸魚打混,意外發現我本來沒要去看的Asain people區,害我整個人興奮了起來,有好多不同的亞洲國家,展示了他們的生活用具,服裝髮飾,宗裡祭品等等,一樣有很合襯的背景,謀殺我此行相機大半的記憶體。(我為作業照的動物好像都還沒有那麼多)



我喜歡這個博物館,它讓我覺得靜物活了起來。



然後今天,第一次這麼愛我的ID,它真是個好用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