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阿富汗一定是個喜好吃肉的民族,尤其是羊肉。



我從來沒有吃過阿富汗餐點,剛好宛璇想吃,於是就也不管價錢進去了,沒辦法,壽星最大。



我們選了一個看起來最有異國風情的corner坐下,沒有椅子,就是坐在椅墊上,周遭有特殊圖騰的簾幔(很有感覺可是很不好坐,因為沒有足夠的背靠所以我的腰快斷了)。



感覺跟我從前吃過的摩洛哥菜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那家摩洛哥菜比較精緻),很多餐點都是以肉為主,配上特殊的醬料,那種醬料很濃可是又不會蓋過肉本身的味道,算是口味重又不會喧賓奪主的菜餚吧!我喜歡他們的湯,是由很多不同種類的蔬菜加上一種豆子,慢慢熬煮出來的,很順口。



甜點有一個不知名的東西和rice pudding可以選,我選了rice pudding,好好吃,雖然有點甜,這餐叫做期末的苦中作樂吧!(對,我要期末了)



anyway,宛璇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