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過頭之後總是會有一段大怠惰。



這兩天到底在幹嘛,我想我不知道。 意識模糊的時間比腦袋清醒的時間多一倍。



就連走在路上都有種要融化的感覺。不是熱,是整個人都要蒸發的感覺。



整整兩天加一個晚上,我只完成了一個essay,不曉得到底在幹什麼。



我現在有兩個選擇,一個趁著還有一點勁把另個essay和2D sketch完成,一個選擇是把2D sketch完成,essay走一步算一步。



明天的3d class要努力我的3d,據說下禮拜一要present可是我的進度還在35%。



星期三有英文的presentation。



2D for next monday.......5%?

arthistory essay..............0%

drawing........................30%



so screwed.....



每次跟人抱怨自己多糟糕都沒做事其實不過想讓心裡好過點,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