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趕快來光顧一下。

最近很忙很忙很忙,現在變得很奇怪,連悠閒都會感到罪惡。

暑假的計畫明明有很多,卻都還是只有實行了去長榮,學開車,賺錢跟玩樂幾樣而已。

這樣不行!!!吳捲捲小姐,請問你的減肥計畫在哪裡?還有手繪練習了?其他的blah,blah,blah....到底都被排在哪裡了啊啊啊啊啊?

哈哈,管它的,先這樣。反正我每天去長榮去得很快樂,教書有點累可是我的耐心是神人等級不怕不怕,開車..........每天開每天暈我想這也是某種程度上的厲害吧!

哈,總之先這樣,大家幫我祈禱我其他計畫也能順利實現。

我還有好多人沒見到喔~"~快快快摳我,我要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