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May is called "the month of birthdays".

5/1, 5/3, and the 24th.



Second semester of my junior year.

像這種在期末間的週末2/3都拿來玩的事我也做得出來, 我只能說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了.

Linda's birthday!! Right after我的熬夜日.(其實這句話完全沒有解說的效果因為天天的情況都差不多),在我們家裡享用很豐盛的晚餐後, 大家就準備去狂歡,目標是linda不醉不歸. 嗯...我只能說我們非常的盡職XD  反倒是我自己偷偷的想把自己灌醉看看竟然都失敗Orz......

 

Linda's.jpg 

                                                                 出門前一照.

 

星期天,本來是沒有太多期待的, 訂了間不太有名氣以為小巧可愛的餐廳, 當天發現別有洞天, 她們很貼心的給我們一間Party Room, 裝潢高貴又不俗麗,還有電腦可以自己當DJ,跟超級好吃的義大利菜, 最後還招待了壽星一杯好喝等級五顆星的Cuppuccino, 加上很多朋友都抽空參與的心意,恐怕可以讓我的笑臉紀錄創下新高.

 

supper.jpg

我們得到的高級PartyRoom!!! 實心木和水晶吊燈的組合讓人覺得高貴又奢華. 不過我說老闆啊...你後面放那麼多空酒瓶真的很容易讓我這個"粗魯堆"不經意的讓他開始骨牌效應耶!

friends.jpg   

Deardear friends.  其實還有更多人只是我懶得找照片,就在這裡list人名就好: Paige, Veronica, 大頭Frank, Shu, Weiwei, Angela, Sherry, Tara, Yiling, and Linda.  原諒我這樣叫你, Mr. Chen,但是你的頭真的不小.

 

 

然後快樂的蛋糕時間被偷拍了...(相機多到連防備的欲望都沒有)

happy birthday1.jpg

 

Thank you all!  在紐約以及在台灣的祝福, You guys made my day.  

 

p.s.這是補償網誌圖文版,很有誠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